生活日记 之 综合日记

大家好,是我。
 
我说,我这个懒女人~
现在才来更新blog~
假期完全不想动手type blog…XD~
现在开学咯。。。
就来写写blog吧。。。^^
 
我说,这个假期好像花了好多$$哦。。。
去了Ginger Farm, Chocolate Macademia Factory…
也去了Movie World…
也去了Lone Pine…
还去Sing K不知去了多少次!!
出门吃饭。。。
等等的。。。
开心的日子。。。意味着烧钱烧得更快!!
天啊~~~~money come come…dont leave me alone~Crying face
好了。。。决定要开始省钱大作战!!
(ehh…有人不是说今天要去跟JinqYi韩国BBQ的吗??)
yabai~被发现了~!Embarrassed smile (*^__^*) 嘻嘻……
 
天啊。。。
世事难料。。。
人生无常。。。
我有个朋友的了血癌!
当我去医院探病的时候,
他告诉我说:"Lj,我得了血癌!"
我第一个直接的反应是,我说:"你不要骗我啦!"
天啊。。。我根本不能相信。。。
哪里可能。。。~T^T~
再加上Friday就是Convo了。。。天啊。。。
可是这是事实!我直接无语!
我不知该说什么好!
只能祝福他。。。快快打败病魔!!
还有在卖笑。。。我怕冷场。。。
而且我这人也不会安慰人。。。
我有空就会常去看你的哦~~
 
我说,某女跟某男放话说我没taste!!没眼光。。。
damn her!!walao!!!
现在是谁的眼光不好哦!!
自己还不是穿衣没品!!
还说我叻!也不照镜子自己是什么货色!几两重!!
还敢说人叻!%……&*(*%!¥%*&#@¥%#¥!!!!!
还有,某女还强调说我抢了某人的朋友!
天啊。。。
不是你先认识就会跟某人很好的,ok!!
是看你跟某人头不投缘的!walao…
够好笑咯!先认识就代表你们是好朋友meh??
这是我听过最cheap的话咯!!
本小姐原谅你啦!看我是不是很大方??~^^~
明白你,也体谅你没有几个朋友!
是靠"美"色来交朋友的~
(想想,"美"色这词用得对不对呢??)
Ha.Ha.Ha…..
 
JinqYi回来咯。。。
也拿到我要的东西。。。
前几天,我Laptop Charger Sot jor…
cant function properly…
所以叫jinq yi带他没用的给我。。。
还有,她也有多余的nokia charger…
她也给了我!
哈哈。。。爱你哦。。。JinqYi!!Red heart
 
我说,yesterday去参加了朋友们的毕业典礼!!
先去小马,PeyYun,YenLing他们的先。。。
跟他们拍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爱拍的我。。。可是却没想以前那么的爱拍!
是我变了吗。。。还是人丑了就不在拍照!!
(我说,你有美过吗??XD)
我说,我竟然竟然没带camare出门!妖~~~
真么重要的东西。。。我竟然会忘记!!
可能是被人说了没taste~就不想带拍照吧。。。
可是我觉得我穿的比某女有气质!!
哈哈。。。怎样!我气质赢你~haha ~
人家的眼睛又不是瞎的~怎么会看不出我比你好叻!!
哈哈。。。结果。。。
我拍了很多的照片!感觉好像明星哦~
Flash一直闪呀闪的。。。哈哈~
虽然不是我的相机!!
可是回去跟他们collect这些照片的~
我说,我有预感!
我的照片会很丑的说!天啊。。妖。。。
 
开学咯。。。
3堂课我只去了一堂!
miss第一堂是要去探病!
miss第三堂是要参加Convo!
哈哈。。。
我说,下星期就要start Group Meeting!
还有Presentation!!
那个死Fin.Capstone!!
超多group meeting…group presentation…group works…
再加上还有SPARK!!(SPARK是一个评分工具!会影响你的分数的!)
天啊。。。上学期已经被SPARK到很不好了!!
这个Sem还来!!我的last sem能不能让我好好的过呀??
我的天啊。。。
 
 
 
 
以上
Post a comment or leave a trackback: Trackback URL.

Comments

  • Gan  On July 24, 2010 at 11:00 pm

    那位朋友,是上次你问我认不认识的那个人吗?我听说了~虽然我不认识他~~但,我相信吉人自有天相~祝福他,他一定会好起来了~~最后,希望你最后一个学期加油哦!!!

  • Ricca  On July 25, 2010 at 10:51 pm

    是的。。。是我问你的那个人!他是吉娃娃的朋友。。。我也相信他会很快好起来的~^^~

  • Qeon  On July 26, 2010 at 1:58 pm

    姐,你不是说你很美很有气质的咯…哈哈哈哈哈…不要管那种无聊的人啦…下次跟我讲那个女的是谁..让我八卦下…最近你过得很逍遥嘛…吃喝玩乐…几羡慕下…最后一个sem 加油哦…

  • Qeon  On July 26, 2010 at 1:59 pm

    对了,只要你会来,我带你去买衣服…你一定可以赢那个女的….最怕是等等跟我讲你很懒惰出门…

Leave a comment